close

感到有些失望、有些疼痛、還有難過。

外貌如何坦白說不是我可以做決定的,我只能決定我自己的腦袋、

我的內在、我的內心。

其他的我沒有辦法。對於別人的眼光或想法我也無計可施,

就算感到憤怒、傷心或大哭又能如何 ?

有時候覺得有趣,其實努力工作、念書,拼命做自己的事,

只是想,除了外貌,其他我甚麼都有。

但那又如何? 世人皆醉

至於感情,醜女哪來的感情可言? 

到現在都還記在心哩,來自曾經喜歡過的男生嘴裡。

原來我也是內心有無數黑洞的人,

誰不想要和人成雙成對? 

把自己抱緊一點就好。

再痛,也是自己的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