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第一次在書未上市前就搶先目睹,對我來說是相當難忘的經驗。

感謝愛米粒出版社出版了這麼充滿驚嘆號的書,讓我第一次的試讀

就處處滿滿驚喜。

小說在我的閱讀清單中一直占有重要地位,讀小說最怕的是只讓我

隔靴搔癢之感。但這本厚達704頁的小說卻直接攫住我所有的心思,

做任何事都心不在焉,只想把書重新打開。直到看完結局,才能讓我

重新又食之有味起來。

本部落格收視率沒有很高,但向路過的每個人誠摯推薦,如果你是重度

書迷,你一定要看;如果只是想挑本書當消遣入門,這本書絕對是首選。

以下為我的讀後推薦:

 

「您很清楚,這根本說不通。」 「哈利沒殺諾拉.凱勒岡」

「您為什麼這麼確定?」  「他愛她」 

 

一個剛出版第一本書就成為暢銷作家的馬庫斯,收了下本書的預付版稅

後,卻得了「作家病」寫不出任何一個字。走投無路的他來到遙遠的

歐若拉拜訪教他寫作的恩師,尋求下本書的靈感。卻發現恩師

不可告人的秘密—多年前和年輕少女諾拉陷入愛河,

但在兩人相約私奔前夕,諾拉卻失蹤了!

馬庫斯的老師哈利在長日漫漫裡,守著房子等著諾拉回來…。

 

原以為是陳年愛情憾事卻演變成一樁駭人謀殺案,哈利被警方

指控為兇手,深愛諾拉的哈利在偵訊中矢口否認,相信哈利無罪的

馬庫斯展開調查,更以這件事為下本書的靈感。

問題是,諾拉去了哪裡?

 

隨著一條條線索和舊年回憶被揭開,兇手並不呼之欲出;一個個真相

卻交織成綿密的細網捆住伊人的身影。馬庫斯越深入案情核心,

陰影卻團團圍住了他。真的是他殺了諾拉?

 

讀到最後一頁我才放下書本,終於開始暢快呼吸,故事中每個你認為

真相將要出現的時刻,竟是通往迷宮的開始。讀的期間我曾好幾次得意

洋洋以為自己猜到兇手,翻到下一頁又驚慌失措落入作者的陷阱裡,

不到最後一刻你絕對猜不到發生甚麼事!

今年度讀起來最過癮的書,絕對讓你驚呼連連!

 

看完,絕對不要告訴別人:「是誰,殺了諾拉?」

 

8月18日(一)起開始預購,9月1日正式上市!

購書請往前

1.http://www.books.com.tw/products/0010646864

2.http://www.kingstone.com.tw/book/book_page.asp?kmcode=2018760165370&lid=search&actid=wise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